建行卡支付0.01抽100元话费券

建行卡支付0.01抽100元话费券

建行的一个活动,1分抽话费,活动期间,客户通过微信绑定建行卡(含借记卡和信用卡)在活动页面支付1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设置为话费充值券(1元、2元、3元、5元)、话费直充(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每人仅限参与一次,活动名额有限,用完即止。...

建行的一个活动,1分抽话费,活动期间,客户通过微信绑定建行卡(含借记卡和信用卡)在活动页面支付1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设置为话费充值券(1元、2元、3元、5元)、话费直充(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每人仅限参与一次,活动名额有限,用完即止。

注意:一定要用建行的卡支付,不然不会有抽奖次数。都是必中的,至少都能得一元。

地址:点击进入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10/17/373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