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整合Ckplayer播放器

WordPress整合Ckplayer播放器

爱游这里用的Begin主题自带的MP4视频是有短代码直接调用的,不过感觉不是很好用,所以就整合下这个Ckplayer播放器。本来想直接在网上搜下直接拿来主义,结果网上关于WordPress整合Ckplayer播放器的教程是有很多,大多都是抄来抄去,文章也是好久以前的,基本没有什么...

爱游这里用的Begin主题自带的MP4视频是有短代码直接调用的,不过感觉不是很好用,所以就整合下这个Ckplayer播放器。本来想直接在网上搜下直接拿来主义,结果网上关于WordPress整合Ckplayer播放器的教程是有很多,大多都是抄来抄去,文章也是好久以前的,基本没有什么用了,只能自己动手。

首先在看看效果吧:

后台:

前台:

是不是觉得不错,想给自己的博客搞上吧,想就接着向下看。

爱游这里把Ckplayer播放器整合到WordPress然后创建一个短代码弹窗直接输入视频地址,这样使用起来就比较方便。

首先我们需要去下载一个Ckplayer播放器源码,去官网下载最新的就行了,然后放到主题的根目录里面。

这里需要修改主题文件functions.php,把下面的代码放在functions.php文件里面就行了,

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查看码查看内容
查看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
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五域美“发送“爱游博客”获取验证码

完成以上就能实现像爱游这样直接输入地址直接调用,不必手动输入短代码,这样就比较方便点。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10/10/327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1

请先

  1. 学习了,支持了,我是做电影站的,希望能用到
    xdgh 2019-11-29 0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