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任何号码免费领取100GB流量包有效期至9月30

移动任何号码免费领取100GB流量包有效期至9月30

前面爱游一篇文章是如何联通领取100GB流量的文章,今天给大家分享下移动如何领取100GB流量,此流量是不分2.3.4.5G都能用,到9月底结束,每月100GB。领取成功下面就说说方法:首先我们需要一部安卓手机,root不root不重要我这里以广东移动为例,其它地...

前面爱游一篇文章是如何联通领取100GB流量的文章,今天给大家分享下移动如何领取100GB流量,此流量是不分2.3.4.5G都能用,到9月底结束,每月100GB。

领取成功

下面就说说方法:

首先我们需要一部安卓手机,root不root不重要

我这里以广东移动为例,其它地区一样的操作。

其它地区需要自己找到领取入口才行。

广东移动领取入口:进入签到,然后下拉就能看到

下载软件:

下载安装后,在多开分身虚拟定位里面添加广东移动,然后点更多功能→模拟机型→分身把其中的IMEI号修改为865078040,然后加上任意6尾数即可领取。

注意如果提示已体验就换后面6位数重新操作。

如自己没法领的可以找爱游代领,只接广东移动5元一次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8/15/230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