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Nginx:取代Apache的高性能Web服务器pdf扫描版

实战Nginx:取代Apache的高性能Web服务器pdf扫描版

Nginx是俄罗斯人Igor Sysoev编写的一款高性能的HTTP和反向代理服务器。Nginx选择了epoll和kqueue作为网络I/O模型,在高连接并发的情况下,内存、CPU等系统资源消耗非常低,运行稳定,本书系统地介绍了Nginx与PHP、RUBY、Python结合的使用方法,Nginx作为反向代理与负...

Nginx是俄罗斯人Igor Sysoev编写的一款高性能的HTTP和反向代理服务器。Nginx选择了epoll和kqueue作为网络I/O模型,在高连接并发的情况下,内存、CPU等系统资源消耗非常低,运行稳定,本书系统地介绍了Nginx与PHP、RUBY、Python结合的使用方法,Nginx作为反向代理与负载均衡的配置与优化,以及Nginx模块的开发方法,并给出了新浪播客、搜狐博客、六间房、Discuz!官方论坛、迅雷在线、赶集网使用Nginx的应用示例。

这本书是有张晏所编写的,里面详细介绍了Nginx取代Apache的高性能Web服务器,个人感觉写的非常不错,就分享出来给大家看看。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8/09/226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