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hpdown付费下载插件13.2[永久免费更新]

Erphpdown付费下载插件13.2[永久免费更新]

Erphpdown是一个vip会员、推广提成、收费下载、查看内容、前端个人中心、支持银联、支付宝、微信支付、贝宝,有赞云支付的WordPress 插件,插件是由模板兔开发的一款针对虚拟资源收费下载的插件,经过完美测试运行于 wordpress 3.1.x-5.x 版本。模板兔已针对此插件开...
资源下载
仅限注册用户下载,请先
提示:小白购买需注意,程序不包安装,无技术支持,因资源可复制性,不接受任何理由退款。
下载资源仅供学习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商业用途与本站无关!资源自行测试不做任何保证

Erphpdown是一个vip会员、推广提成、收费下载、查看内容、前端个人中心、支持银联、支付宝、微信支付、贝宝,有赞云支付的WordPress 插件,插件是由模板兔开发的一款针对虚拟资源收费下载的插件,经过完美测试运行于 wordpress 3.1.x-5.x 版本。模板兔已针对此插件开发了一个前端用户中心,基本适用于任何主题(不排除有的主题使用错位的可能)。本插件无域名限制。

基本功能:

  • 已经在程序中集成官方支付宝(PC电脑端支付即时到帐/当面付(个人可申请))接口、银联、paypal、官方微信支付(扫码支付)、个人免签约支付、虎皮椒支付接口(个人免签)、码支付(个人免签)、有赞云支付(郑重声明:我们只提供接口集成服务,对于接口的申请需用户自行申请,且我们不保证每个接口的安全稳定性,请用户自行拿捏哦)
  • 免登录收费下载资源(仅支持有赞云支付、支付宝当面付接口,如果没有接口,此功能无法使用)
  • 集成mycred积分插件,mycred积分兑换成erphpdown货币(另付费功能)
  • 充值卡充值(管理员后台生成充值卡卡号卡密,可以放在第三方自动发卡平台出售,然后购买用用卡密来进行网站充值)(另付费功能)
  • 设置用户提现手续费比率
  • 设置用户推广消费提成比率
  • 设置货币昵称(例如:模板币)
  • 设置充值比例(例如:1元=10模板币)
  • 查询所有消费记录
  • 查询所有充值记录
  • 查看与处理取现申请列表
  • 查看全部收益与推广
  • 推广用户消费获得提成(这对管理员没必要)
  • 用户充值与扣费
  • 查询用户余额、充值记录、消费记录
  • 发布收费下载资源(支持外链,可设置解压密码。)
  • 发布收费查看内容(支持全文内容收费查看以及部分内容收费查看)
  • 管理与、投稿者、订阅者权限分配(以上某些功能是管理员专有权限)
  • 前端短代码调用、前端用户个人中心
  • 下载路径加密(内链)
  • 申请提现
  • VIP会员(包月、包季、包年、永久)特权(VIP专享、年费VIP专享、终身VIP专享、VIP半价、VIP八折、VIP免费、年费VIP免费、终身VIP免费),专享与免费的区别在于免费的可以供普通用户单独购买,而专享仅供VIP下载
  • 一次购买,永久下载
  • 弹窗特效以及Ajax无跳转购买
  • 前端个人中心、用户中心(可直接充值、查看消费等)

更新记录:

说明

包含集成mycred积分充值卡充值插件

包后续更新。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免费
提示:小白购买需注意,程序不包安装,无技术支持,因资源可复制性,不接受任何理由退款。
下载资源仅供学习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商业用途与本站无关!资源自行测试不做任何保证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7/31/216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8

请先

  1. 感谢推荐,我在ZBLOG花了三百多买的插件,然后ZBLOG没有我喜欢的主题,没法子,只能返回WP博客系统,现在正在找这种前端用户中心插件,现在找到了,我去试试
    liangyu 2021-03-29 0
  2. 有最新版的吗V12.3
    lzlz 2021-10-23 0
    • 有的,暂时没放出来,今天会免费分享下载
      爱游博客已购买 2021-10-25 0
  3. 感谢分享
    youninan 2021-12-15 0
  4. v13.2什么时候出来呢
    wujianmin 2022-01-20 0
    • 昨天刚更新,哪有那么快
      爱游博客已购买 2022-01-21 0
  5. et gi用不了 要官方用户名 激活才可以用
    jinyang 2022-03-27 0
  6. 标题是13.2,进了网盘是13.11
    wkings 2022-05-29 1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