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图床:又一个好用的图床已死

微博图床:又一个好用的图床已死

前几天就发现一直用的微博图床时好时坏的,一直也没在意,今天发现是彻底没法用了,图片全部打不开,但是直接打开图片地址还能访问,调用是直接403,所以目前还得慢慢更换图床,爱游这里推荐使用 OneDrive 自己搭建一个网盘(利用OneDrive搭建分享网盘)目前正在搬迁...

前几天就发现一直用的微博图床时好时坏的,一直也没在意,今天发现是彻底没法用了,图片全部打不开,但是直接打开图片地址还能访问,调用是直接403,所以目前还得慢慢更换图床,爱游这里推荐使用 OneDrive 自己搭建一个网盘(利用OneDrive搭建分享网盘)目前正在搬迁到这上面,5T存1M大小的图片够你存500万张。

其实目前有个解决的办法,但是和谐也是迟早的事所以呢大家还是搬迁吧,这里爱游就分享下临时处理办法。

在网站头部加上

 

  1. <meta name=“referrer” content=“no-referrer” />

 

你就会发现图片能正常访问了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4/29/164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