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八季4/15早上9点开播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4/15早上9点开播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Game of Thrones Season 8)是《权力的游戏》系列电视剧的第八季,也是该系列电视剧的最终季。2019年4月14日(美国时间国内时间5月15早上9点同步播出)回归播出,爱游在前面也分享了1-7季的BT下载,有兴趣可以看看,权利的游戏还是值得看看的。[...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Game of Thrones Season 8)是《权力的游戏》系列电视剧的第八季,也是该系列电视剧的最终季。2019年4月14日(美国时间国内时间5月15早上9点同步播出)回归播出,爱游在前面也分享了1-7季的BT下载,有兴趣可以看看,权利的游戏还是值得看看的。

[美剧]权力的游戏1-7季1080P BT种子磁力下载

在线及下载资源爱游会第一时间发送到博客,敬请关注

剧照: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9/04/14/151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