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自动升级WordPress失败提示

去掉自动升级WordPress失败提示

后台升级WordPress因为种种原因,造成升级失败,之后每次登录后台顶部都会一个自动升级WordPress失败提示,用FTP直接覆盖后这个提示还是有,看着让人不爽。其实去掉这个提示很简单,WordPress升级时会生成一个.maintenance文件,在WP根目录下,只需用FTP软件进入...

后台升级WordPress因为种种原因,造成升级失败,之后每次登录后台顶部都会一个自动升级WordPress失败提示,用FTP直接覆盖后这个提示还是有,看着让人不爽。其实去掉这个提示很简单,WordPress升级时会生成一个.maintenance文件,在WP根目录下,只需用FTP软件进入空间,将这个文件删就可去掉这个提示。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12/10/98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