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云认证送2500元

浪潮云认证送2500元

这个活动已经有一度时间了,博主也是上车后才发布的,现在估计网上很多类似的教程,爱游也蹭下热度发个教程。首先需要准备:1.营业执照(我相信大家有的是渠道)2.手机号一个3.QQ一个下面正题:活动地址:https://www.cloud.inspur.com/enter...

这个活动已经有一度时间了,博主也是上车后才发布的,现在估计网上很多类似的教程,爱游也蹭下热度发个教程。

首先需要准备:

1.营业执照(我相信大家有的是渠道)

2.手机号一个

3.QQ一个

下面正题:

活动地址:https://www.cloud.inspur.com/enterpriseDiscount.html

服务器购买地址:https://consolev4.cloud.inspur.com/inserver/inserver

先注册一个帐号,然后去企业认证,提交营业执照后打400客服电话,会有一个回访,接听后会给你一个QQ客服,把帐号和公司名称发给QQ客服,大概5天就到账了,到账后随你怎么浪。目前还是可以继续撸资料多的可以多撸点挂机,有个朋友大概撸了200台收益可观。目前闲鱼100一台。

需要做网站的建议选三年,1H2G

挂机赚钱选最高的配置:4H4G七个月。

挂机的可以看看这个:闲置VPS挂机赚钱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09/06/62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4

请先

  1. 请问联系售前之后让提供的姓名和电话是提供企业的还是个人的
    酱油 2018-09-09 0
    • 提供企业的姓名,然后用你自己的电话就好了
      爱游博客 2018-09-09 0
      • 额,我提供成我的名字了,会不会审核不通过
        酱油 2018-09-09 0
        • 有可能,不过先试试吧
          爱游博客 2018-09-09 0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