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晖32位安装教程

群晖32位安装教程

群晖是什么?群晖是网络存储服务器 (NAS) 的品牌,Synology为家庭与企业用户提供 RAID 存储、虚拟化存储、备份、视频监控与移动应用程序等支持。操作系统定义DiskStation Manager (DSM)是网页界面的直觉式操作系统,可帮助用户管理存于Synology DiskStati...

群晖是什么?群晖是网络存储服务器 (NAS) 的品牌,Synology为家庭与企业用户提供 RAID 存储、虚拟化存储、备份、视频监控与移动应用程序等支持。

操作系统定义

DiskStation Manager (DSM)是网页界面的直觉式操作系统,可帮助用户管理存于Synology DiskStation和RackStation里的文件、照片、音乐、视频以及其他重要内容。DiskStation Manager可实现的不仅是存储资料,用户还可以自行设置应用程序与选择所需要的服务,更加地丰富生活并提高工作效率。

系统特点

1、简单使用:DSM提供熟悉的使用者界面;

2、高价值:Synology长期支持,定期的免费更新和新功能;

3、多功能:套件中心里能够安装、升级Synology或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的新功能;

4、移动化:Synology移动应用程序支持IOS、Android与Windows手机。

下面进入正题:

现在群晖升级到6.2了且都是64位的,有些32位CPU是没办法安装黑群晖的,安装方法网上都有不少,但是不是很详细,对于一般的小白肯定有点懵,我这里就详细说说。

首先准备工具:

此处内容已经被作者隐藏,请输入查看码查看内容
查看码: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右侧二维码,
或者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五域美“发送“爱游博客”获取验证码

img和iso都是镜像需要img就下img需要iso就下载iso。

1.在电脑上运行Win32DiskImager.exe,将NB_x86_5024_DSM_50-4528_Xpenology_nl.img写入到U盘。

2.将U盘插入黑群晖主机,进BIOS设置U盘启动。

3.开机,屏幕上出现三个选项,选第二项gnoboot-me,然后继续,直到出现 DiskStation Login。

4.运行群晖助手SynologyAssistantSetup-5.0-4448,应该能查到一台NAS。(未找到4528版本群晖助手,此版本也可用)

5.双击,按步骤安装,选择DSM_DS214play_4528.pat,设置好帐号密码,耐心等待差不多10分钟就能安装完成。

以上是在实体机上面安装,下面是VirtualBox里面安装。

1.安装VirtualBox软件,然后新建一个虚拟电脑,内存1GB就差不多了,硬盘如果你真的拿来做NAS就分大一点,打算玩玩8GB够用。

创建好后把ISO镜像挂载上

2.启动虚拟电脑,选择第二项进行安装,直到出现 DiskStation Login

安装好后运行群晖助手SynologyAssistantSetup-5.0-4448,右键安装,选择DSM_DS214play_4528.pat,然后设置按账户密码耐心等待即可。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8/07/18/56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