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Ubuntu: PPTP VPN自动一键安装脚本

Debian Ubuntu: PPTP VPN自动一键安装脚本

一个自动安装PPTP VPN的安装脚本,适用于Debian或Ubuntu系统,支持OpenVZ架构的VPS。Xen架构的VPS暂未测试,话说网上很多Xen架构上安装VPN的教程。注意:这个安装脚本并不能运行在所有的OpenVZ架构的VPS上,推荐系统环境:Debian和Ubuntu。【检查PPP模块】...

一个自动安装PPTP VPN的安装脚本,适用于Debian或Ubuntu系统,支持OpenVZ架构的VPS。Xen架构的VPS暂未测试,话说网上很多Xen架构上安装VPN的教程。

注意:这个安装脚本并不能运行在所有的OpenVZ架构的VPS上,推荐系统环境:Debian和Ubuntu。

【检查PPP模块】

root帐户,通过SSH登录到你的OpenVZ VPS

cat /dev/ppp

开启成功的标志:cat: /dev/ppp: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或者 cat: /dev/ppp: No such device or address,可以继续安装过程;

开启不成功的标志:cat: /dev/ppp: Permission denied,请联系服务商开启。

  1. wget http://sh.vipxkw.com/pptp_ovz_debian.sh
  2. chmod +x pptp_ovz_debian.sh
  3. ./pptp_ovz_debian.sh

最后输入密码之后就开始自动安装了,或是添加用户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17/12/24/18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