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windui完整源文件tailwindcss官方UI组件库下载

tailwindui完整源文件tailwindcss官方UI组件库下载

Tailwind CSS 是一个功能类优先的 CSS 框架,它集成了诸如 flex, pt-4, text-center 和 rotate-90 这样的的类,它们能直接在脚本标记语言中组合起来,构建出任何设计。设计系统的API。功能类可以帮助您在系统的约束下工作,而不是在您的样式表中堆满任意的值。它...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为100积分,请先
提示:小白购买需注意,程序不包安装,无技术支持,因资源可复制性,不接受任何理由退款。
下载资源仅供学习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商业用途与本站无关!资源自行测试不做任何保证

Tailwind CSS 是一个功能类优先的 CSS 框架,它集成了诸如 flexpt-4text-center 和 rotate-90 这样的的类,它们能直接在脚本标记语言中组合起来,构建出任何设计。

设计系统的API。

功能类可以帮助您在系统的约束下工作,而不是在您的样式表中堆满任意的值。它们可以让您轻松地在颜色选择、间距、排版、阴影以及其他一切构成一个精心设计的系统的元素上保持一致。

构建您想要的任何东西。

由于 Tailwind 是非常底层的,因此它从不鼓励您设计相同的站点。即使使用相同的调色板和大小比例,也可以轻松的在下个项目中为同一个组件设计出完全不同的外观。

生产环境的体积非常小。

Tailwind automatically removes all unused CSS when building for production, which means your final CSS bundle is the smallest it could possibly be. In fact, most Tailwind projects ship less than 10kB of CSS to the client.

一切皆是响应式的。

在您的 CSS 中使用大量复杂的媒体查询非常糟糕,因此 Tailwind 可以让您直接在 HTML 中构建响应式的设计。

在功能类前面加上屏幕大小标记,就可以查看在指定断点处的神奇表现。

支持 hover 和 focus 状态

想要设置 hover 样式吗?在您想要添加的类前面添加 hover:。可以这样使用的状态还有 focus、 activedisabled、 focus-withinfocus-visible、甚至还有像 group-hover 这样的我们自己创造的复杂的状态。

担心复用性问题?大可不必

如果您在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相同的功能类,那么您最好将他们提取到一个组件或者模板片断,这样就会得到一个单一的源文件,因此可以在一个地方对他们修改。

支持深色模式

Don’t want to be one of those websites that blinds people when they open it on their phone at 2am? Enable dark mode in your configuration file then throw dark: in front of any color utility to apply it when dark mode is active. Works for background colors, text colors, border colors, and even gradients.

易于扩展、调整和改变。

Tailwind 包含一组精心设计的开箱即用的默认值,但实际上,所有内容都可定制,比如调色板、间距比例、盒子阴影以及鼠标光标样式。

使用 tailwind.config.js 文件构建您自己的设计系统,然后让 Tailwind 将其转换成您自己的定制 CSS 框架。

前沿特性带来舒服体验

Tailwind 具有绝对的现代性,它利用所有最新和最优秀的 CSS 特性为开发者带来尽可能愉悦的体验。

我们提供了一流的 CSS grid 支持,由 CSS 变量支撑的可组合的转换和渐变色,对诸如 :focus-visible 等现代状态选择器的支持,以及其它更多的功能。

世界一流的 IDE 集成。

担心记不住所有的类名吗?VS Code 的 Tailwind CSS 智能提示扩展涵盖了所有的类。

在编辑器内既可得到智能的自动完成建议、提示及类定义等功能,而且无需配置。

使用 Tailwind UI 加快开发速度

Tailwind UI 是由 Tailwind CSS 创始团队开发设计的一套精美的、完全响应式的 UI 组件,提供了数百个现成可用的示例供您选择,确保能帮助您找到一个构建项目的完美的起点。

资源下载
下载价格100 积分
提示:小白购买需注意,程序不包安装,无技术支持,因资源可复制性,不接受任何理由退款。
下载资源仅供学习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商业用途与本站无关!资源自行测试不做任何保证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1/21/893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